沙县文明实践志愿者站好“暖冬春运”行动最后一班岗
http://wmf.fjsen.com 2019-02-21 11:37:12 来源:文明风

沙县文明实践志愿者站好“暖冬春运”行动最后一班岗

文明风2月21日讯  2月20日是“志愿暖冬·平安春运─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的最后一天,沙县文明实践志愿者依然坚守志愿岗位,热情服务返程旅客。

瞧,沙县官庄林场志愿者正在汽车站售票厅、安检处、候车室、检票口等场所协助汽车站工作人员做好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主动热情,积极指导旅客办理购、取票业务,为旅客提供出行咨询服务,协助旅客有序通过安检,引导旅客到指定候车区候车并有序进站乘车等,为旅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镜头转向三明北站,县林业局的青年志愿者也正分工开展志愿服务,有的帮助旅客使用自助验证闸机,快速验证进站候车;有的引导旅客到所乘列车指定候车区域候车;有的协助维护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为元宵节出行提供了便利服务,获得群众好评。

据悉,“志愿暖冬·平安春运─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是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即“传递一份温暖”活动,该项活动于1月21日在三明火车北站拉开序幕,分两个阶段,分别在春运高峰期的1月21日至2月2 日及2月10日至2月20日。据统计,共有600多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