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梅洲乡举办“讲文明 树新风 扬正气 促和谐”庆元宵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20 17:17:2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2月20日讯(通讯员 沈华标 吴福顺)元宵佳节,年味正浓。为进一步丰富梅洲乡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2月19日梅洲乡在梅南村举办了“讲文明 树新风 扬正气 促和谐”庆元宵系列活动。

梅洲乡党委蔡春福书记及乡班子成员吴志杰、林炎钦、何毅鸿、叶和泉、陈挺峰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活动节目丰富,异彩纷呈,象棋攻擂赛、猜灯谜、书画笔画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参与。

书画笔会

书画笔会现场,中美协会员吴秋雨和梅月书画院十余位画家应邀参加,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笔书写情怀,喜迎元宵,书画爱好者们在书画家们的指导下不拘一格、挥毫泼墨,以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描绘了喜悦心情,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猜灯谜

猜灯谜活动现场悬挂了100多幅条彩色谜面纸条,内容涉及文学、历史、地理、乡土人情等多个领域,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在每一个灯谜前,众多群众认真思考,仔细揣摩,时而眉头紧锁,时而恍然大悟,时而笑逐颜开……猜中谜题的兴高采烈地领到了精心准备的小奖品,在大家的踊跃参与下,不到一个小时,灯谜的答案就全被揭晓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