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使命,驱使着他们前行——记政和蓝天救援队一次五昼夜的山野搜救
http://wmf.fjsen.com 2019-02-21 09:58:26 来源:文明风

13位救援队队员列队而立,神情肃穆,向一具覆盖着衣物的遗体三鞠躬。

文明风2月21日讯(通讯员 徐钊 范蔚娟)“很多人会问我,为什么自从有了你们蓝天救援队,就有这么多人失联?我只能说,有了蓝天救援队更多的人得到了帮助。”“我更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无援可救。”这不仅是政和蓝天救援队队长罗祥武的理想,更是这个团队的奋斗目标。

2月19日,中国传统元宵佳节,在刚刚结束为政和元宵大联欢活动提供安全应急保障工作后,罗祥武向记者讲述了自2017年5月建队以来,一次令他最为深刻的、连续五昼夜的山野搜救行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