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深入开展关爱道德模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21 09:38:23 来源:文明风

省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璇走访慰问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赖水顺

文明风2月21日讯  为认真落实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2019年春节前夕,漳州市各地积极开展关爱道德模范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努力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崇尚、争当、关爱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和“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文明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

配合省委文明办开展慰问活动。市委文明办根据省委文明办要求调查了解漳州市需帮扶的历届全国道德模范、福建省道德模范和全国文明家庭情况。1月14日至15日,配合省委文明办前往芗城、龙文、东山等地看望慰问阮文发、赖水顺、谢坤松、朱彩珠、何敏端等5名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慰问金8万元和节日祝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