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海沧区
厦门中小学陆续开学 海沧区两所“四点钟学校”同步开班
http://wmf.fjsen.com 2019-02-21 01:18: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2月21日讯(记者 卢超颖)元宵刚过,厦门的各大中小学校也陆续开学。21日起,厦门市海沧区北附小社区和海达社区的“四点钟学校”也正式开班,为孩子们在放学之后免费提供写作业、阅读场所,免除家长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为服务社区少年儿童,解决孩子放学早、家长下班迟而造成的空档时段孩子无人看管难题,北附小社区专门设立“社区四点钟学校”,配套有社区学堂、借阅室,并实现社区志愿者专人管理。该“四点钟学校”位于北附小社区二楼,周一至周五下午4点至6点、周六上午9点至11点开班,目前招生人数暂定40名,有意向的居民可自备孩子一寸彩照2张,前往该处现场报名。

海达书院位于海沧区富佳苑小区内,目前面向海达社区辖区内一年级至六年级学生进行招生,限定名额为20名。有意向的家长可前往海达社区进行(沧虹路325号)报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