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海沧区
厦门海沧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 实操《学习强国》APP
http://wmf.fjsen.com 2019-02-20 21:00:53 刘玮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夏菁

海沧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海沧政协供图)

文明风2月20日讯(记者 刘玮)近日,厦门海沧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永辉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海沧区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提出学习贯彻思路和措施,并对《学习强国》APP实际操作进行辅导。区政协党组成员出席,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和相关人员列席。

吕永辉在会上强调:“春节假期刚过,我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就是要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步伐,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的信心,传承在家尽孝、为国尽忠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家国情怀,汇集共同开创美好未来的强大正能量。政协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开足马力,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与会人员通过座谈和党建e家线上讨论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力争有新担当新作为,立足海沧和政协实际,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马上就办、狠抓落实的精气神,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开创区政协工作新局面,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国际一流海湾城区中贡献新的更大智慧和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