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开展“我们的节日·欢乐闹元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20 17:29:01 来源:文明风

免费吃元宵

文明风2月20日讯  2月19日上午,县文明办联合县水利局、县供电公司等省级文明单位举办“我们的节日·欢乐闹元宵”活动,拉开了全县文明单位率先组织欢度2019“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的序幕,有效推动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的传承。

一是举办品汤圆周叙元宵活动。在文体公园广场,来自各个文明单位的志愿者为群众奉上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为市民送去了一份温暖、团圆和祝福;二是开设趣味游戏活动。活动现场开设了“愤怒的中鸟、套圈圈、夹乒乓球、奔走的列车、翻山越岭、小鸡下蛋、粉末传递、踩气球”等趣味游戏,在游戏中增进了市民间的亲情和友情,举办单位同时还向参与者发放小礼品,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三是展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县水利局、县供电公司等省级文明单位举行了“水利惠民利民”、“电耀柳城”等以服务民生为主题的图片展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文明单位职工提质优效、以人为本的奉献精神,树立了文明单位良好形象。(柘荣县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