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杏陈镇:持续深化乡风文明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02-20 17:26:2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20日讯(通讯员 沈敬翔)为推进新思想进基层、进农村,弘扬传承潮剧艺术,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2月16日晚,由东山县委宣传部、东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杏陈镇党委政府主办,东山县潮剧传承保护中心、东山县戏剧家协会、张家村两委会承办的“新时代·新思想”潮剧进基层专场演出走进东山县杏陈镇张家村,让村民足足过了把“戏瘾”。

晚会以《红鬃烈马》开场,紧接着,《杜鹃山》《梁祝情缘》《四郎探母》《江姐》等11个剧目逐一登场。演出以经典潮剧和红色剧目相结合,引人入胜。演员们用优雅的身段、温润的唱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杏陈镇党委、政府持续深化乡风文明建设,大力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利用春节、元宵、清明、端午、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开展多维宣传文化载体活动,弘扬淳善家风,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让群众在家门口看到“接地气”的文艺演出,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推动乡风文明持续向上向好。(东山县杏陈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