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开展“文明出行 情暖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20 17:22:06 来源:文明风

秀屿区开展“文明出行 情暖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风2月20日讯  2月19日上午,秀屿区妇联、团区委联合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莆田市火车站开展“文明出行 情暖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在火车站,设立巾帼志愿服务工作站,为人们提供出行咨询、法律咨询、妇女儿童政策咨询、平安家庭知识问答、发放禁放倡议书等巾帼志愿服务;开展自助取票指导、候车引导、指路咨询等志愿服务;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开展文明劝导、进站引导等志愿服务,还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拎包服务。

据悉,这是区妇联开展春运志愿服务的第五个年头,面对年复一年的春运和不断攀升的人流量,巾帼志愿者上岗热情服务,以实际行动为返乡旅客护航。下一步,区妇联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为社会群众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为推动“平安秀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