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仁里社区亲子巧做灯笼喜迎元宵
http://wmf.fjsen.com 2019-02-19 16:56:3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嫣兰)元宵到,闹花灯。2月18日下午,由石狮仁里社区主办,仁里社区乐爱社工服务站承办的“欢乐闹元宵、幸福仁里情”的灯笼制作活动在仁里大厦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来自辖区的4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共同欢庆元宵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社工为孩子们讲解了灯笼的起源及寓意,随后给在场的孩子发放了灯笼制作材料。在社工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按照顺序制作起了灯笼,不一会儿,一盏盏喜气洋洋的花灯就呈现在眼前了,小朋友们看着自己的成果,脸上都溢出了喜悦之情,这里的每个小灯笼满满都是孩子们对父母、亲人、老师的真诚祝福和美好祝愿。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活动不仅是为了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更希望能拉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促进和谐的邻里关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为居民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和谐仁里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