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文明不“放假” 龙岩青少年别样方式欢乐过大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2-19 10:30:45 来源:龙岩文明网

新罗区恒兴绿景小区小朋友参加“快乐寒假”活动

  “今天的课,让我们加深了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的印象,还认识了同小区的许多小朋友。今后我们要更多走出家门到楼下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增进友谊。”龙岩松涛小学分校五年级学生、恒兴绿景小区小居民黄山同学高兴地说。日前,新罗区华莲街道恒兴绿景小区45个孩子在龙岩二实小参加由华莲社区党委、恒兴绿景小区“兼合式”党支部、华莲社区少工委举办的“快乐寒假”主题活动。活动采取“红领巾讲坛”方式,具体内容由家长的除尘微课及孩子们的体验、在职党员的春联微课及小朋友们的实践、省少代会代表的《我们的节日》讲座以及全家福等组成。

  这是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的一个缩影。春节期间,不论是龙岩本地的青少年,还是外地来龙岩过大年的青少年,都被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教育实践活动吸引着,他们度过了一个充满趣味且有意义的“多彩春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