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温暖入户迎新春 孩子们的春节也很有趣
http://wmf.fjsen.com 2019-02-19 16:40:26 来源:文明风

三明北站再次迎来高峰期 一群小红帽助力文明出行

文明风2月19日讯  三明市结合“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精心策划,全面动员,组织未成年人参加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道德实践活动,丰富未成年人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小红帽助力三明北站文明出行

三明北站迎来旅客出行的又一波高峰,一群小红帽出现在这里,他们就是沙县文明实践的志愿者们。参加此次活动的36名志愿者中,就有来自三明北大附中的学生。他们有的在售票大厅帮助旅客自助买票、取票,有的在安检处帮助旅客拿行李、有的在候车厅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特别值得赞许的是那些小志愿者们,别看他们人小,帮助他人的热情却很高,推箱子、拿行李、指引路等,一点也不比别人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