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温暖入户迎新春 孩子们的春节也很有趣
http://wmf.fjsen.com 2019-02-19 16:40:26 来源:文明风

三元区群二社区开展寒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三元区组织小小志愿者开展寒假志愿服务活动

2月12日,群二社区组织10位小小志愿者们开展寒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小小志愿者们手拿扫帚、抹布来到社区乐龄家园,他们先是将院内的垃圾和落叶清扫干净,然后到室擦洗桌椅等设施,干得热火朝天,不怕累,也不怕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社区乐龄家园打扫的干干净净,他们的辛勤劳动得到居民们的一致称赞。下午,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来到社区孤寡老人贺玉兰家中,给老人家拜年,主动为老人整理堆放较乱的物品,陪老人聊天,听老人讲她过去的故事。

通过假期实践活动,既能充实寒假生活,又锻炼了小小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锻炼了自身的综合能力。同时也增强了未成年人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