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我们的节日·元宵”流光溢彩传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9-02-18 15:18:47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2019年元宵灯展(吴彩云拍摄)  

文明风2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彩云)绿山做依靠,平地展乾坤。永安市2019年元宵灯会在体育场外广场举办,展会背依小山包,更显出“山城”的别致。2月16日,细小雨滴后,一抹晴空见缝插针突现,蓝天白云争先恐后齐登场凑热闹,俯瞰满广场流光溢彩的元宵彩灯。

彩灯美丽如虹,夜空方显峥嵘。笔者理应像所有市民群众一样,在节庆的夜晚去看灯,但手机“摄影”实在拍不出“彩灯”们簇立的大场景和真面目,加之“伤臂”留下“惊弓之鸟”心理怕挤撞,就选择白天中午观众最少的时分赏灯。

沐浴阳光观赏,一进元宵灯会彩虹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新春祝福花灯。灯展主题是“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永安”,一圈圈数灯,“金猪献礼”、“送福”、“乡村振兴”等6大灯组,共有89盏大型落地花灯和22盏小型悬挂宫灯。每一盏灯前地面上,都醒目地贴着红底黄字温馨提示条幅:请勿触摸,小心触电,做文明赏灯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