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三明主题活动点亮新春美好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9-02-15 15:14:38 来源:文明风

三明市迎新春健身游园活动在市体育馆举办

文明风2月15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搭建相互交流沟通平台,三明多地组织开展各式各样文艺表演和新春活动,为市民朋友带来丰富的“节日大餐”,大家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听不厌的乡音,看不厌的文艺表演,让年味别样浓。

三明市举办新春健身游园活动 趣味运动让春节更有趣

2月8日(正月初四),2019年三明市迎新春健身游园活动在市体育馆举办。活动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三明”。当日,上千市民欢聚一堂,饶有兴趣地参加了挟珠珠、跳绳、快乐飞镖、端乒乓球行走、套圈圈、瞎子敲锣、踢毽球、落地开花、接球游戏、猜谜等项目的趣味游园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