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志愿服务不打烊 助力文明惠安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9-02-15 16:48:14 来源:文明风

“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春运暖冬行动

暖冬行动送温情

惠安县委文明办联合团县委组织我县的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在高铁惠安站、惠安汽车总站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志愿者们通过协助客运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引导自助购票取票、为旅客免费发放面包、赠送共青团春联、帮助老幼病残孕旅客搬运行李等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春运期间国道324线交通量大、人员密集的特点,惠安公路分局联合惠安团县委、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在城南公路站设立了“温馨帐篷”,在东埭便民休息区、前见便民停车区开展“公路情满旅途、青春暖冬行动”志愿服务,让过往司乘停靠休息,缓解疲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