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志愿服务不打烊 助力文明惠安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9-02-15 16:48:14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传播文明 张锦宣摄

移风易俗树新风

涂寨镇在农村组织“新风劝导”志愿小分队,劝导民俗日活动中挥霍浪费、婚丧喜庆大操大办、攀比成风等陋习,同时宣传移风易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呼吁群众成为文明守礼的好公民。

螺阳镇的蔡厝村结合平安宣传踩街活动,组织志愿者上街宣传,“大张旗鼓”开展平安知识和移风易俗宣传。

惠安县旅游局以崇武古城风景区停车场区域的文明旅游驿站为阵地,依托惠安县古城在线志愿者协会和崇武古城风景区力量在春节小长假期间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行旅游咨询服务,文明旅游、扫黑除恶等内容宣传和交通秩序疏导。

据悉,春节期间惠安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超500场,志愿者们通过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活动把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中,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倡导文明风尚。希望更多市民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惠安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