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多彩活动迎新春 全民共度文明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2-13 11:21:18 来源:文明风

道德典型人物宣读倡议书(谢贵平摄)

文明风2月13日讯(通讯员 黄舒婷)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春来。2019年春节期间,台江区以丰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内涵为抓手,注重实践与养成、需求与供给、形式与内容相结合,精心策划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节日增添“文明味”。

主场活动壮声势,多样主题添年味。春节前夕,台江区文明委在茶亭公园举办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暨“文明城·幸福年”志愿服务活动。舞台上,台江区启动志愿服务供需对接平台,力促各级志愿服务团体与社会组织之间的互融互助。区领导慰问道德模范、困难群众,道德楷模代表向全市发出文明过年倡议,福州市四星级志愿者、金牌宣讲员陈铭静就台江文化和福州民俗与群众亲切互动,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台边的志愿服务区人头攒动,写春联、猜灯谜、健康义诊、园艺插花、“我为文明台江点赞”留影合照墙等活动备受大家欢迎,营造浓浓年味。团区委联合后洲街道中亭街社区举办“首届新春公益集市嘉年华”活动,现场围绕社区文明建设主题设计闯关打卡环节,还为居民提供义卖、义诊、旧衣捐赠、书写春联、免费公益摄影等暖心服务,吸引大家广泛参与到“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