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多彩活动迎新春 全民共度文明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2-13 11:21:18 来源:文明风

区政协联合区委统战部等单位慰问100户困难群众(周桃茂-摄)

礼遇模范传美德,走访慰问送关怀。春节期间,为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市委文明办联合区委文明办慰问全国最美志愿者钱宏伟,为他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区委文明办以活动礼遇、登门慰问等形式,关心关爱福建省文明家庭高孟榕、福建好人陈君武等20名道德楷模代表,将关心礼遇落到实处,着力引导广大群众争当模范、争做好人。此外,台江区广泛开展为困难群众送关爱、为孤残儿童送爱心、为革命“五老”送关心等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区政协联合区委统战部等单位慰问100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共计11.7万元。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主题活动,为困难群众发放110个救助箱,还为12名困难重特大疾病患者、10名困难精神病患者家庭发放慰问金。各级文明单位与社区特困家庭结对帮扶,传递社会温暖,如:区税务局为达道社区10名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共计2万元。台江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员教师赴上海新苑社区慰问老红军,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弘扬向善向上的良好风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