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区埭头镇道德力量体验馆新春开馆
http://wmf.fjsen.com 2019-02-11 16:08:30 来源:文明风

秀屿区埭头镇道德力量体验馆

文明风2月11日讯(通讯员 徐志贤)2月3日,秀屿区埭头镇道德力量体验馆正式开馆,吸引了全镇上千群众前往参观。

这是一处以油画活现道德故事、以文字述说感人事迹、以摄影再忆家国情怀、以视频传播全正能量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也是埭头镇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阵地。体验馆共两层,展陈200多件感人瞬间艺术作品,分“社会公德篇”、“职业道德篇”、“家庭美德篇”、“个人品德篇”、“忘不了的乡愁”五个展区。每一幅展品展现的是普通老百姓的举止镜头,述说的是震撼力强烈的泪喷画面,如见义勇为的埭头“英雄三兄弟”、倾囊捐资助学的谢敬通先生、捂肠追凶的警察林海波、向停车让行的驾驶员脱帽敬礼的莆田老爷爷、助力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美国老华侨……这里有许多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事情的普通人,有一个眼神、一封家书、一份离别、一声珍重的如沐春风,有悄然变白的双鬓和太多来不及说出口的话语,还有每个人心中那番永存的清风明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