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文化浸润喜庆年 志愿情满新时代
http://wmf.fjsen.com 2019-02-11 15:57:36 来源:文明风

游客参观科技馆

文明风2月11日讯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永泰县小汤山文化中心,作为永泰县集中宣传践行新思想的新平台、倡导弘扬文明新风的新载体、激发聚合群众力量的新阵地,在春节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参观体验。大年初一当天旅游体验馆接待游客近三万人次,小汤山文化中心已然成为过年期间人们文化活动的重要场所。

博古览今,文化过大年

参观者们走进博物馆追寻永泰的历史文化,在一楼展厅内,通过仿古艺术浮雕,融汇了永泰庄寨、联奎塔、乡村民居、大樟溪、渡船等永泰元素,追溯永泰千年的风雨历程;在二楼展厅内感受嵩口的迷人风光、永泰“七年三度状元来”的科举辉煌以及积淀深厚的武术文化;在三楼展厅的永阳风情馆内,置身于复古的庄寨内,在众多老物件中回味老家味道。

在科技馆,游客们体验当今科技的发展成果,通过各种物理实验与儿童游戏体验等互动性极强的展示体感受科技的魅力,体验科技的奥妙。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