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区埭头镇道德力量体验馆新春开馆
http://wmf.fjsen.com 2019-02-11 16:08:30 来源:文明风

秀屿区埭头镇道德力量体验馆

“真好”“做得精心,真好看”……来道德力量体验馆参观的群众,忍不住发出赞叹之声。正在参观的埭头镇高林村村民林丽娟说:“在农村有道德力量体验馆非常好,展品都是真实的身边好人好事,每一件展品的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看了深有感触,回去后,自己要积极向村民传播这种正能量,让我们的社会更加文明、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埭头镇党委书记庄金清介绍,道德是一种巨大的力量,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馆内一幅幅活灵活现的展品,一首首悦耳曼妙的歌曲,让人们在浏览欣赏的同时,接受心灵的洗涤,体验道德的力量,开启心扉的世界。埭头镇道德力量体验馆的建成,将成为莆田的道德窗口,让更多的人感受中华民族的道德魅力,成为弘扬道德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播者,让道德力量引领脉动。(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