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书峰中学:同学聚会追忆真情 志愿服务彰显美德
http://wmf.fjsen.com 2019-02-10 10:25:12 来源:文明风

往书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文明风2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 黄碧红)2月9日,大年初五,正是仙游传统“做大岁”过大年的喜庆日子。仙游县书峰中学99届3班全体同学在母校相聚,抚今追昔,共话别后相思之情。

在母校的教室里,同学们有幸再次聆听了原班老师的谆谆教诲,并进行了中学时代的最喜爱的拔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使大家重温了20年前的难忘岁月,留下了珍贵的镜头。

活动最后,同学们集体决定进行一项意义深远的爱心志愿活动——前往书峰敬老院,慰问看望敬老院里的孤寡老人,为老人送去来自书峰学子们的一片浓浓温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