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书峰中学:同学聚会追忆真情 志愿服务彰显美德
http://wmf.fjsen.com 2019-02-10 10:25:12 来源:文明风

给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

在四黄村网格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把带来的米油、熟食、牛奶、水果、蛋黄派等慰问品分给敬老院里的老人;并帮助他们收拾卫生,整理内务;还热情地询问老人们有什么具体困难,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料理好生活。很多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纷纷高兴地说这几年乡政府对敬老院非常重视,建设了全套的消防设备,也大大改善了老人们的生活条件;村里的网格员和社会爱心志愿者也经常来帮助做卫生、送食物等。老人们的言语间透露着满满的感激之情。

“分享快乐,你的快乐会加倍”。当天虽然细雨绵绵,天气寒冷,但因为有了这些书峰学子志愿者们的温情陪伴,孤寡老人们却是倍感温暖,都说这个大年过得真幸福。同学们也是快乐满满,以这样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聚会方式度过这个温暖的大年初五,真是意义非凡、永远难忘。回首1999,展望2019,感恩20年的成长,同学们许下了“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的誓言!(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