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好人帮好人 爱心在传递
http://wmf.fjsen.com 2019-02-01 17:11:1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1日讯  近年来,武平县涌现出了很多的中国好人、福建好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和谐,充满正能量。

然而,在他们这批人群中,也有部分人因为其他原因,日子过得并不是很好。为了鼓励这些好人更勇敢地面对人生,1月31日,中国好人郑彩坤、福建好人邱其华先后来到刘珍秀、蓝桂荣、刘路连、张桃娣等4位身边好人家中,为他们带来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各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愿望,并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带去了温暖。

在全县上下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活动中,中国好人郑彩坤,福建好人邱其华身先士卒,发扬表率,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帮助有困难的好人。

中国好人郑彩坤,福建好人邱其华的善心义举,契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题,传播了正能量,让爱的种子传遍全武平,在全社会生根。(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