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评选孝子贤媳 倡导文明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2-01 16:38:41 来源:文明风

仙游县园庄镇泗洋村举办“孝子”、“好媳妇”表彰会

文明风2月1日讯(通讯员林怀义 郑美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31日上午,“仙游县王家孝子、王家好媳妇”表彰大会在仙游县园庄镇泗洋村举办,仙游县妇联等单位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王家孝子、王家好媳妇”评选由仙游县王氏委员会发起,面向全县王姓家庭,评选标准包含四个方面,一是能正确对待和处理家庭问题,吃苦耐劳,勤俭持家,深受家庭成员的尊重和好评;二是能支持爱人工作,夫妻互敬互爱,关心子女成长,勇挑家庭重担;三是尊重、孝敬双方父母,经济上尽力供养,生活上悉心照料,医疗上给予保障,精神上给予慰藉,使老年人安享晚年,邻里和群众评价高;四是遵守社会公德,热心老年公益事业,乐于助人,模范遵守社会道德行为规范。经过历时四个多月的调研审核和组织评选,最终评出6位王家孝子和7位王家好媳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