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送万福•进万家” 红红火火过大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1-27 15:58:19 林文足 张荣森 来源:文明风

百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写送春联。同安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27日讯(通讯员 林文足 张荣森)喜迎新春送万福。1月26日,同安区文明办、同安区厚学慈善会携手同安区银城社工协会举办主题为“我们的节日·春节”暨“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活动,当天共计送出2000多张“福”字和2000多幅春联,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梵天寺广场洋溢着暖暖的春意,以“福”字为衬底的圆形舞台上,观众里三层外三层围成一圈,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轮番上演。闽南舞蹈《正月点灯红》好彩头开场,寓意新的一年步步高升,生活越来越好;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让人睁大了眼睛,试图找出破绽,却只能惊呼“太神奇了!”;爵士舞《好小孩》,充满活力,青春洋溢,自然赢得一片喝彩……

除了吸引人的文艺表演,最令人驻足的无疑是送春联环节了——100名书法家们围在100张桌子摆成的“春”字边挥毫泼墨,大赞盛世,一幅幅春联作品寄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许,一笔一画间蕴含对社区群众的祝福之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