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烟草发挥示范作用 开展系列暖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01 16:48:38 来源:文明风

慰问家庭生活困难的青少年

文明风2月1日讯(通讯员 叶淑强、廖河灵)龙海烟草专卖局积极发挥文明单位榜样示范作用,在春节前夕深入开展系列暖心活动,不断推进创建成果有新提升、引领风尚有新作为、服务社会有新成效。

“金叶情·情暖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龙海市烟草专卖局开展“金叶情·情暖春节”系列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本局离退休党员干部、辖区内的贫困零售客户,以及榜山镇一些困难青少年,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祝福。

29日,龙海烟草领导班子成员慰问了本局离退休党员干部,体现了对老干部的尊重和爱护。30日,龙海烟草团组织成员,与龙海团市委、龙海市榜山镇政府等部门,来到榜山镇文苑村、云梯桥村等地慰问困难青少年,为持续开展关爱青少年活动月活动注入新内涵。31日,龙海烟草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10户贫困零售客户,以行业的相关要求,履行了扶贫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此次慰问活动,所到之处,龙海烟草领导都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送去新年慰问金、或慰问品,或学习用品,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需求,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问题,如对于老干部虚心听取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对于贫困零售客户指导如何取得卷烟盈利,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对于困难青少年鼓励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慰问对象有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更重要的是树立了责任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