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浦城县
浦城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19-01-31 16:46: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利武)在新年来临之际,1月29日,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走访慰问了困难道德模范赵真友,弘扬“好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赵真友是浦城县博物馆馆员,长期从事文物保护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自2009年接手浦城县博物馆文物库房保卫工作以来,他每天夜晚按要求准时入库当班值守,负责监控巡查,十年如一日。他结合文物管理工作的实际经验于2014年和2016年分别编制印发了《浦城县文物安全规范化建设制度汇编》和《浦城县博物馆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2本书,达30余万字。2017年,赵真友被评选为浦城县第三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在慰问过程中,周永和与他亲切交谈,关心他的工作和生活,肯定了他对浦城县文物保护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要继续发挥模范的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最后,周永和向他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浦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