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到泉州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19-01-28 10:39:56 来源:泉州文明网

 

慰问组看望慰问罗永秀(右二) 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24日上午,慰问组来到晋江龙湖镇看望道德模范罗永秀,送上慰问金及深情关怀。罗永秀系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孝老爱亲”提名奖获得者、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第四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被称为“最美继母”的罗永秀十年如一日守护照顾因车祸成为植物人的继子,坚信有朝一日能够唤醒他的意识,彻底颠覆了闽南传统中的“后母”形象,诠释了超越血缘的母爱。

在罗永秀家里,袁俊华和她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询问其继子施并钧的身体恢复情况,了解她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勉励她继续发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罗永秀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家里刚建起了一层新房,居住条件也越来越好,一家人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