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到泉州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19-01-28 10:39:56 来源:泉州文明网

慰问组一行与蔡玉华一家人亲切交谈 陈燕燕 供图

日前,省委文明办综合处处长袁俊华一行来到泉州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泉州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叶长青、有关县(市、区)文明办及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1月23日下午,慰问组一行来到泉港区涂岭镇樟脚村看望慰问了蔡玉华及其家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油、米等慰问品。蔡玉华是第三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第二届泉州市道德模范。她几十年如一日照顾年迈失明的公公、双目失明的丈夫和两个得先天性肌肉萎缩症的儿子,其孝老爱亲模范事迹感人至深。

袁俊华详细询问了蔡玉华及家人的生活、身体情况,高度评价了她的精神品质,勉励其要继续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蔡玉华表示,会竭尽所能、一如既往照顾好家人,保持乐观态度,早日过上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深情厚望和关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