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海沧区
海沧海盛社区年味浓 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送居民
http://wmf.fjsen.com 2019-01-26 19:43:20 刘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邹玒

书法家们为辖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海盛社区供图)

东南网1月26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1月26日下午,厦门市海沧区海盛社区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志愿活动,活动特邀请海沧区书法家、双十附校“小书法家”共同参与,为辖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中,墨香四溢,欢声笑语,大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薪火相传,更奉上一场浓浓年味的文化盛宴。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公益跳蚤市场,社区组织小朋友以物易物,以换会友,快乐分享的同时,培养了小朋友节约、环保的意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书写送出500余副对联。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共建单位一同将春联送到辖区老党员、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也送去暖暖的关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