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多彩文化扮靓群众生活 奏响幸福新乐章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15:31:02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新安社区开展“迎新年”亲子活动

邻里节让群众生活更有文化味儿

1月19日-20日,永安市新安社区与新安大院小区业委会在新安大院小区内联合举办为期2天的第十一届迎新文化邻里节系列活动。

迎新文化邻里节系列活动分为才艺展示和新春游园两部分。才艺展示由居民群众精心编排的大合唱、劲舞、乐器合奏等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男女老少同台演出,展现才艺、促进交流,新春游园则为邻里间带来了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游园项目,包括快乐飞行棋、神笔马良、棋艺比拼、欢乐座椅、包饺子、猜谜等游戏,邻里们通过互助、合力完成比赛,不仅增加欢乐气氛,也增进了邻里感情,其乐融融。

永安市:亲子携手暖融融 共迎新年喜乐多

为促进辖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搭建早期亲子教育平台,永安市新安社区携手悦芽早教共同开展“迎新年”之“红 红 红”主题亲子活动。20组家庭齐聚新安社区亲子活动室,20个3周以下的可爱萌娃与爸爸妈妈们参加了活动。内容包括欣赏绘本剧《红 红 红》、亲子大运动游戏《灯笼高高挂》、亲子精细游戏《撕撕乐》、音乐游戏《新年恰恰》、创意手工作品《新衣服》。在悦芽早教教师的教导下,宝宝们与爸爸妈妈一同挂上红灯笼,在喜庆的新年歌声中,跳起《新年恰恰》,活动现场浓浓的年味,给宝宝们带来无尽欢乐。(三明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