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多彩文化扮靓群众生活 奏响幸福新乐章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15:31:02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新安社区举办迎新文化邻里节活动

永安南塔百姓大舞台 构筑百姓美好生活

永安市燕南街道南塔二村老年朋友们欢聚在一起,载歌载舞庆祝改革开放带来的美好生活。南塔百姓大舞台迎来了来自苏区红色歌舞队、市老年大学空竹班、龙岭社区、不忘初心舞蹈队等其他社区的学员朋友们。大头娃娃们喜庆的笑脸、空竹班飘舞的彩带、身着旗袍的阿姨们妙曼的身姿无不凝聚了永安市各社区老年学校学员们的欢愉之情,来自南塔一村的居民李瑜一套虎虎生威的玄极武宗刀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汇演现场表彰了2018年度社区老年学校、社区学习中心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员,社区党委书记、学习中心主任叶薇代表社区感谢全体学员们对社区教育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建设,让南塔社区更加美好,也欢迎更多的朋友们到南塔来,让我们的百姓大舞成为大家的幸福家。活动现场,社区平安志愿者同时进行了禁毒、反邪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消防安全等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手册一千余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