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启动2019“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14:59:03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新安社区迎新文化邻里节 (陈燕岚摄)

文明风1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彩云/文 相关单位/图)挥别2018,憧憬2019,新年临春来早,这里的节日好热闹。作为“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主要内容之一,1月16日,永安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最大建制镇小陶镇启动;1月17日走进上坪乡,还将继续深入安砂等乡镇开展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文艺演出以及义诊、猜谜、送春联等“年味”很浓的志愿服务。

前呼后应,永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早在1月10日就发文,部署各乡镇、街道,各级文明单位(校园、社区)以辞旧迎新、祝福祈愿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包括“三下乡”“过大年共享美好生活”及举办民俗展示、文艺汇演、体育比赛、座谈联欢会、邻里互助服务、关爱贫困群体、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据不完全统计,1月以来,截止21日,已有85家单位开展了节庆活动,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倡导文明节日新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