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 助人为乐”南平市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
http://wmf.fjsen.com 2019-01-21 10:40:04 来源:文明风

 

讲堂现场

文明的1月21日讯(通讯员 郑正华)“好事须相让,恶事莫相推。”1月18日上午,由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办,南平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主题为“崇德向善 助人为乐”道德讲堂在延举行。南平市直各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在延全国文明单位,延平区各街道、社区代表及交通系统部分干部职工等近百名代表齐聚一堂,聆听道德的故事,沐浴道德的洗礼,品悟道德的力量。

听一首歌曲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助人为乐是一种付出,是一种奉献。讲堂通过“听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诵一则经典、送一份吉祥”等六个环节来推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