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举办2019年“红红火火过大年”健步行暨文明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14:50:3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21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文明委有关工作部署,提升罗源县市民群众文明素养,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及全民健身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22日,罗源县委文明办联合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老体协等单位在凤梅公园开展2019年“红红火火过大年”健步行活动。活动吸引来自社会各界1000多名人士参加。

领导发言

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姚明荣呼吁:健步行活动的举办,旨在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科学的健身理念,推荐实用的健身方式,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由1000多名市民群众组成的16支健步行队伍挥舞着印有“做文明人 过幸福年”、“从脚下出发 迈向文明健康”等内容的旗帜,精神抖擞的迈开矫健的步伐,沿着3公里长的凤梅林荫步道向前昂首挺进。

活动现场

活动过程中,县委文明办还组织50多名志愿者进行现场安全防护和秩序维护工作,并向市民群众分发印有“罗源县首届道德模范事迹展示”、“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为内容的宣传折页1000余份。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鼓舞引导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文明、健康的健身活动,形成全民参与、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进一步丰富罗源县广大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夯实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基础。(罗源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