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海沧区
海沧新阳街道“村晚”明晚上演 展移风易俗新风貌
http://wmf.fjsen.com 2019-01-21 21:49:39 卢超颖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海沧区新阳街道“我要上村晚”文艺汇演明日上演 主办方供图

文明风1月21日讯(记者 卢超颖)明晚,海沧人自己“村晚”就将上演啦!明晚7时,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街道“我要上村晚”文艺汇演将在海沧区霞阳市民公园正式开演。

活动以“奋进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为主题,共分为“欢庆”“鼓舞”“追梦”三个篇章。 由新阳街道各村(居)优秀表演者以及台胞社区主任助理等组成演出阵容,通过芗剧说唱、歌舞剧、朗诵、唢呐、五祖拳等形式,歌颂祖国、赞美家乡,展现街道群众移风易俗、文明守序的精神风貌,以及创业兴乡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