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0碗“爱心粥”温暖龙岩城 腊八礼物传递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9-01-16 09:38:27 刘玉荣 来源:龙岩文明网

 

领粥的市民络绎不绝

领粥的市民络绎不绝

  为传递社会温暖,营造传统节日氛围,1月13日,龙岩市义务工作者协会联合爱心人士发起“请您免费喝腊八粥”的爱心公益活动。

义工给外卖员送粥

给敬老院老人送粥

  7点,天还没完全亮,义工们便已经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准备到位,为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养老院内的老人、过往市民等送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从早上7点到下午16点,22个爱心送粥点累计发放了6500多份腊八粥。

在走访送粥点时,记者看到,许多市民自发排成了长队,寒冬腊月,送粥的红马甲们忙得热火朝天,喝到粥的市民则都露出满足、幸福的表情,称赞:这是腊八节最好的礼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