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飘香年味渐浓 三明市各地暖心过冬
http://wmf.fjsen.com 2019-01-15 15:21:14 来源:三明文明网

清流县:喝了腊八粥 新年和顺美

1月13日清晨8时起,清流县街心公园临时大斋棚就有大量市民排队等候,蜿蜒的队伍中有序可见。工作人员将腊八粥结缘予慕名而来的市民们品尝。施粥活动井然有序,吉祥圆满,现场热气缭绕、谷香四溢。

据了解,清流各地寺院每年都有在腊八节这天向清流县市民施粥结缘,分享过小年的喜悦。今年南极山云海寺、东华山清福寺提前半个月就开始准备施粥的事宜,包括购买糯米、黑米、大枣、云豆、花生米、枸杞、蕨麻、莲子、百合等近十种原料,加上香客捐赠的原料及十方善信供养的善款,规模大大超过以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