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多校文艺汇演精彩纷呈:2019,朝着梦想再出发!
http://wmf.fjsen.com 2019-01-14 10:36:24 来源:莆田文明网

告别2018,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9!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连日来,莆田多校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拥抱新年的欢乐氛围,朝着梦想再出发!

莆田第十一中学:文化“点亮”校园 才艺“扮靓”青春

汇演现场精彩图集

1月8日下午,莆田第十一中学第17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移风易俗文艺汇演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兄弟学校领导以及特邀嘉宾齐聚现场,共享新年盛会。

文艺汇演在热情似火、青春洋溢的开场舞《TOCATOCA》中拉开序幕。汇演现场,师生同台献艺,节目精彩纷呈!演出表演形式涵盖歌曲、小品、赞句、舞蹈、器乐弹奏等,内容丰富,体现本土文化特色让“文艺”浸润人心。

笔者在现场看到,当天一共有20个节目演出。一曲悠扬缠绵的《茉莉花》被表演者深情唱响;力美兼具的霹雳舞《荷东的士高》跳出了年轻一代的狂野与活力。大气磅礴的《黄河颂》曲目独唱、让人倍感振奋;古筝合奏《沧海一声笑》则把现场观众带入了柔情江湖中,在意境中流连忘返;歌曲《点赞新时代》唱出了家乡父老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学生们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自己的成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达出当代年轻人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对青春的礼赞,对奋斗者的致敬。

此次文艺汇演展示出莘莘学子爱祖国、有朝气、勇探索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是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带着梦想继续拼搏,谱写和谐奋进校园的新篇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