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书法家走进漳州古城“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14 17:41:4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书法家为市民书写春联。记者 张伟斌 摄

文明风1月14日讯  春联进万家,万家挂春联。近日,漳州市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在漳州古城北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市老领导、市文化艺术研究会总指导许少钦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20位书法家饱蘸浓墨,满怀深情,笔下一副副或苍劲有力、或雄浑大气、或飘逸灵动、散发着浓浓墨香的大红春联,书写讴歌了社会发展的新成果和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传递了促进社会和谐正能量,送去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人民群众新的一年的祝福,深受广大群众欢迎。活动当天,共送出3000多幅书法作品。活动现场还有舞狮表演,演员们新颖巧妙的表演,把狮子英姿勃发的神态演绎得栩栩如生,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漳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方立强表示,过年贴春联是中国的传统,而写春联送春联也成为书法家协会几年来一直坚持做的事,希望更多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喜爱书法艺术。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艺研究会、市书法家协会、漳州历史街区保护开发管委会、漳州古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漳州城投古城运营有限公司承办,漳州农商银行协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阶段,漳州书法家还将陆续下基层为市民书写春联。(漳州市文明网 闽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