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度尾中心小学举行庆“元旦”暨“诵经典 品书香”乡村少年宫经典诵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02 11:32:08 来源:文明风

文艺表演

接着进行年度表彰活动。林金全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郑燕,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林宗洪,团县委干部陈国贤,度尾中心吴明扬校长、林金全书记、陈奇东主任等共同为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

随后进行文艺汇报表演。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们率先为大家献上舞狮表演《龙腾狮跃》,引来孩子们的欢呼声;声势磅礴的双截棍表演更是动人心魄;还有韵味十足的街舞《lucky》......大学生们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让人应接不暇,赞叹不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