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度尾中心小学举行庆“元旦”暨“诵经典 品书香”乡村少年宫经典诵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02 11:32:08 来源:文明风

文艺表演

在大哥哥大姐姐们精彩表演的感染下,度尾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也纷纷登台,迫不及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首先学校少年宫“古今风韵”活动组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木兰辞》;二年级的同学带来的小组朗诵《读唐诗》,把诗词中那一句句著名的诗句串烧起来,就象那一朵朵艳丽无比的奇花……最后,六年级曾渝铃、吴孜婳等同学的小组诵读《江南》,向观众展示了美丽富饶多彩多姿的江南风情,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与度尾中心小学携手共建乡村学校少年宫,充分发挥该院省级“文明校园”的人才资源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大力推进度尾中心小学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更好地实现“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以德育人”的目标。(度尾中心小学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