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花开绽放芳华 莆田学院开展精彩活动燃烧冬日激情
http://wmf.fjsen.com 2018-12-28 10:53:33 来源:东南网 莆田文明网综合

  连日来,莆田学院组织开展一系列温情创意的精彩活动,与青春作伴,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引导他们用实际行动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书写青春故事,绽放时代芳华。  

    这个冬天有点暖 莆田大学生制作小玩偶送给住院小朋友

同学们专心地制作不织布小玩偶

  12月20日,莆田学院50多名大学生聚集在一起,亲手用一针一线缝制了40多个不织布小玩偶,作为赠送给在莆田九五医院住院的小朋友们,在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上温暖,鼓励他们战胜病痛。  此次活动是由莆田学院一团毛线协会举办的“暖冬行动”做个礼物活动。现场,同学们专心地用剪刀将玩偶的轮廓一一剪下,并用针线将各个部件的边缘缝起来,同时填上棉。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多啦A梦、圣诞树、爱心等40多个可爱的不织布小玩偶一一诞生。  “这是我第一次做手工,有点担心小朋友们会不喜欢。”大学生刘艳芳现场制作了一双红色手套。  “大部分的小朋友对打针和医院都有所恐惧,所以我们想在这个冬天为他们送去温暖,鼓励他们战胜病痛,消除对医院的恐惧感,早日康复。”莆田学院一团毛线协会会长陈玲娣说。  21日下午,该协会将同学们制作好的小礼物送到莆田九五医院住院部。由医院工作人员分发给住院治疗的小朋友们。现场,记者看到在医院手术室外的墙上,贴着动漫墙纸,挂满了玩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