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举办首届小主持人大赛 甄选新时代新星
http://wmf.fjsen.com 2018-12-25 15:48:39 来源:文明风

实验区首届小主持人大赛决赛现场

文明风12月25日讯(通讯员 林雪萍)“妈妈让我少吃零食,可是我还是发现了她背着我偷偷点外卖。”12月23日,在平潭综合实验区首届小主持人大赛决赛上,5岁的赖奕辰惟妙惟肖地表演了一段令人捧腹的单口相声《挑妈妈》,精确刻画了一个严厉又孩子气的妈妈,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舞台上,孩子们天真可爱的表演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据了解,三盛杯·2019少儿迎新年联欢会暨“语言传承 艺术腾飞”首届小主持人大赛决赛是由平潭广播电视台985共同家园广播举办。共有少儿组31名选手和儿童组44名选手参赛,经前期选拔,各有12位选手晋级到昨日的决赛中。

平潭广播电视台广播部主任葛丹介绍,通过此类活动能够发掘更多更好的小主持人,同时也为今年2019平潭少儿春晚公平公开公正选拔小主持人。“新时代的孩子语言能力以及艺术表现真的特别突出,出乎我的预料。”葛丹说。(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记者 李岚峰/文 江信恒/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