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举办网上有奖问卷调查活动 推进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2-19 14:55:55 来源:文明风

宁德市举办网上有奖问卷调查活动

文明风12月19日讯  “您觉得在本市生活的安全感怎样?您对本市办事窗口工作效率满意吗?您对本市诚信建设效果满意吗?……”12月18日22时,宁德市委文明办联合蕉城区委文明办开展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测评网上调查问卷活动。只要动动手指,即可获得1G移动流量包,还有机会抽取百元微信红包。

据了解,此次调查问卷共设33道题目,答题过程中将随机从33道题库中抽取12道进行填写,内容主要包括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掌握情况的调查,以及对市民素质、政府职能部门的作风、人居环境和城市形象提升工作的评价等。

为激励全民参与,本次问卷调查活动投入6万份移动流量包,活动期间,每个参与的移动用户均可获得一份1G流量包(下月生效)。同时,参与者还可在答完问卷内容后参与抢红包活动,红包分0.5元、0.8元、1元、5元、100元,市民中奖后,系统将以微信红包的形式,自动发送至中奖者微信号。

主办方表示,开展此次调查问卷活动,不仅是对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一种宣传,还是对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真实感受进行的一次总体“摸底”,可提升市民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查找出宁德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查漏补缺,更好地推进全市创城工作。

此次活动由宁德市委文明办、蕉城区委文明办主办,东南网宁德站、宁德文明网以及大梦蕉城承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