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2-18 11:06:57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2月18日讯  12月17日,2018年全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会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永泰县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全县上下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全面投入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之中,深入实施三年创建规划,为美丽、幸福的新永泰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县委副书记许以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玉作工作部署,副县长余斌主持会议,乡镇、县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曾玉部长传达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动员部署会精神,并部署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和福州市创全国文明城市延伸区(县)责任清单。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助力福州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要立足惠民利民,持续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全面梳理问题,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许以章副书记指出,福州2018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评延伸永泰部分,这是政治任务,相关责任单位务必保质保量完成。我县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县城”荣誉称号,是全县人民不懈奋斗的结果。我们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县直创城责任单位要不断提高认识,把握重点,加强领导,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做到让城市更美好,让群众更实惠。

县领导侯一晰、林巍、魏秀惠等出席会议。(永泰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