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给公益项目在社区安一个家
http://wmf.fjsen.com 2018-12-18 17:26:46 来源:文明风

红领巾志愿讲解员公益服务团队成员

文明风12月18日讯   今年国际志愿者日,“青春社区”志愿服务项目支持计划发布会在福州市台江区上下杭鹿森书店举行。此次社区公益微创投活动,由共青团台江区委主办、福州市亲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旨在用“志愿服务”的小项目推动“社区治理”的大改革,解决“社区活动从哪里来”和“志愿组织活动往哪里去”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发布会上,12位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志愿服务项目的路演推介。随后的交流沙龙环节,6位社区主任与公益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13个志愿服务项目合作意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