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移风易俗工作小组到泉港区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2-13 17:42:36 来源:文明风

调研组实地调研

文明风12月13日讯(通讯员陈燕燕)12月13日,由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志宏带队的泉州市移风易俗工作调研小组到泉港区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查阅资料

本次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电话访谈等形式进行。重点调研了贯彻落实“5.14”市委移风易俗专题会议精神情况;“一县一方案”任务目标完成情况;专项督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机构人员设置情况;建章立制情况;载体、阵地建设情况;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情况等内容。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仔细查看、了解了全省移风易俗工作联系点之一——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对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